学校举行网络信息安全员专项工作培训会

2022/06/22 09:04浏览次数:234

622日下午,学校在东区物质科研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网络信息安全员专项工作培训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彭慧、各单位网络信息安全员和网信办、网络信息中心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夏玉良主持。


 

彭慧介绍了当前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的整体情况,并通报了近期网络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风险隐患,重点讲解了近期学校教师个人主页系统升级的背景和后续工作计划。新版教师个人主页系统项目负责人介绍了系统使用方法,对单位审核员和教师个人用户两种角色的详细操作做了讲解。

网信办和网络信息中心进行了现场答疑,并建立培训交流群方便后续沟通。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6263   邮箱:wangxinban@ustc.edu.cn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